BlossomZaoldyeck

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. This is my gift, my curse.

酒晕衫青:

想安利大家这一部英剧,它叫做《名姝》,B站好像是每周六更一集熟肉。
我是上周偶然在微博刷到的,现在已经深深中了它的毒。
此剧背景是在1834年的英国,地点位于伦敦。那个时候全城五分之一的女人都从事皮肉生意,可谓是非常黑暗且放纵的时代了。
主角是四个女人。
玛格丽特,职业为老鸨。她在贫民窟招客,育有两位美人女儿,姐姐夏洛特和妹妹露西,与在富人区招客的老鸨奎格利是宿敌,剧情也伴随她们的斗争展开。
夏洛特,美艳动人的名妓,她非常漂亮也非常聪明,是上流社会的客人们所青眼的美人。
露西,初出茅庐的妓////女,眉眼不像姐姐那样性感艳丽,她更加清纯可人,会弹钢琴,被妈妈保护的很好。
奎格利,已经是六七十岁的老妇人了,可仍然保持表面上的优雅与美丽。她手下的姑娘主要面向上流社会,玛格丽特也曾是她手下的姑娘。
现在剧情甚至发展出了百合线,这并不只是名姝们的故事,在她们的颦笑之间展露给我们的是整个时代的悲哀与绝望。
就算是贫民窟的妓///女也有引人心颤的故事,这部剧的BGM也非常棒,恰到好处,每集一歌。
我好像吹水吹过头了……。
总之非常推荐大家去看看这部剧,我…我想拉更多人下水一起吸小姐姐们的盛世美颜啊!

评论

热度(54)